|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

阿拉伯胶、蜂蜜、甘草提取物;以及糖果巧克力复配添加剂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诺瑞沃中国:www.norevo.cn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诺瑞沃苏州生产的明星产品之一——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
公司动态
诺瑞沃苏州生产的明星产品之一——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428        返回列表
     快壳好®系列产品是诺瑞沃德国公司(NOREVO GmbH)自主研发和生产的糖果的功能性复配食品添加剂,可适用于软包衣、硬包衣,以及巧克力和代脂巧克力的滚涂包衣,例如各种包衣产品的糖芯稳定剂,抛光剂,增白剂和封闭保护剂等;也可适用于求斯糖中代替动物明胶的植物源质构剂,以及凝胶糖的防粘上光剂,例如快壳好®嚼香粉(Quick® Chew)和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
 
     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是诺瑞沃德国公司在中国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亚洲地区一家授权生产诺瑞沃快壳好®系列产品的公司。这意味着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会陆续将诺瑞沃德国的明星产品进行国产化,为国内市场的糖果巧克力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的服务。
 
     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是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个明星产品。它是一种对淀粉模生产的凝胶软糖,甘草糖和啫喱豆等进行防粘、上光以及密封处理的制剂。适用于所有自动化或传统手工操作的滚涂锅上光;有极好的防粘性、上光性和透光性,使用后可突出糖果色彩,维护风味,彰显品质。
 
     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是运用德国的生产技术,使用的原料,终生产出的产品可以直接在室温下添加使用;而且使用时的添加量很少,仅需0.1%的剂量就可以达到高稳定的上光性和透光性,是一款经济高效的天然防黏剂产品。
 
     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还具备清真认证(Halal)、犹太认证(Kosher)和认证(Organic)。不仅如此,为了环境保护的考虑,推动棕榈油的可持续利用及发展,我们也有RSPO(Roundtable of Sustainable Palm Oil,棕榈油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认证的产品,总有一款您适用的产品,满足您的需求。
 
     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拥有设备,国产化的优势,相信这款明星产品一定会为糖果巧克力的客户带来新的商机。如果您也对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产品感兴趣,欢迎您联系我们,我们会竭城为您服务:info@norev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