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

阿拉伯胶、蜂蜜、甘草提取物;以及糖果巧克力复配添加剂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诺瑞沃中国:www.norevo.cn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诺瑞沃苏州生产的明星产品之二——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
公司动态
诺瑞沃苏州生产的明星产品之二——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459        返回列表
      已有百余年历史的诺瑞沃有限公司(NOREVO GmbH)提供阿拉伯胶、蜂蜜、甘草提取物和蜡等天然原材料。另外还有专门为糖果、巧克力客户量身定制的快壳好®糖果系列产品,并且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指导、新产品研发等咨询合作与服务。
 
      快壳好®系列产品是诺瑞沃德国公司(NOREVO GmbH)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一系列糖果的功能性复配食品添加剂,可适用于软包衣、硬包衣,以及巧克力和代脂巧克力的滚涂包衣,例如各种包衣产品的稳定剂,抛光剂,增白剂和封闭保护剂等;也可适用于求斯糖中代替动物明胶的植物源质构剂,以及凝胶糖的防粘上光剂,例如快壳好®嚼香粉(Quick® Chew)和快壳好®防粘油(Quick® Oil)。  
   
      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二款明星产品就是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是一种理想的糖芯稳定剂,专为滚制产品糖芯进行预处理,比如杏仁、花生、葡萄干、硬糖、软式口香糖、巧克力、明胶软糖球、压片糖等。
 
      在生产高油高水含量的滚涂糖芯或带有硬质外壳的糖果时,常常会遇到各种问题,例如:
糖芯的油脂或水分透过糖衣迁移到产品表面,使表面产生油斑、色斑、光泽暗淡等;
水分渗入到滚涂糖芯内,一段时间后变软;
糖衣脱落以及包衣边角被磕碰等。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对滚涂糖芯或核仁做预涂层处理,传统工艺上的预涂操作,需要在完成预涂后在抽湿干燥间放置12-24小时,这样一来,不仅连续的加工操作无法继续,而且滚涂芯从滚涂锅中取出,平铺于平板上干燥,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导致财力、物力的损失。
 
      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地解决了以上的所有问题。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将这款明星产品国产化,为国内的客户创造了丰厚的利润和无限的商机。
 
      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在预涂完成后,只需吹风干燥15-20分钟即可,操作简单、高效、廉价,且极大缩短滚制涂衣所需的时间,节约了能源,提高了生产效率。适用于普通手动的涂衣锅,也适用于全自动计量加粉滚涂糖衣设备。适用于无边糖芯(杏仁),也适用于有角糖芯(枕头式口香糖)的涂层处理,可以很好地保护糖芯的完整。而且糖芯通过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处理形成预涂层后,即可进行下一工序,不必放置过夜干燥。这是其他方式的预涂处理所不具备的特性。
 
      通过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做好预涂层后,围绕着滚涂芯,赋予它一个均匀的保护膜。这个保护膜使口香糖的边缘和杏仁的边角较容易地包裹起来,增强了滚涂芯的机械耐受力,防止脱壳、破损及变形的问题。
 
      用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做出的滚涂薄膜,既亲油又亲水,无论对亲油材料(如干果、口香糖等)还是亲水核芯(如啫喱、充气材料等),在核芯表面和次滚图层之间,都可以极好地胶黏在一起。这层涂膜可以很好的覆盖和隔绝湿芯,包括高湿的糖芯以及高油脂含量的果仁核芯,隔绝水分迁移和油脂迁移。
 
      由此可见,快壳好®预涂粉(Quick® Coat)是糖芯和涂层之间的必要的阻隔层,是生产高品质包衣糖果的必要选择。如果您对我们的预涂粉产品感兴趣,欢迎您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info@norev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