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诺瑞沃(苏州)食品有限公司

阿拉伯胶、蜂蜜、甘草提取物;以及糖果巧克力复配添加剂

网站公告
欢迎访问诺瑞沃中国:www.norevo.cn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
  • 电话:
  • 邮件: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阿拉伯胶
供应——阿拉伯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5供应——阿拉伯胶 
品牌: 快壳好
产品规格: 25公斤/袋
最小起订量: 25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07 10:44
  询价
详细信息
      您知道阿拉伯胶的多种应用功能吗?

 

阿拉伯胶距今已经有2000年的应用历史,在糖果、饮料、烘焙等食品领域可以作为被膜剂、涂层剂、包埋剂、剂和乳化稳定剂以及胶粘剂使用等;是一种多功能的食品添加剂和原料。同时阿拉伯胶也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妆品、工业技术等领域。

 阿拉伯胶(Gum Acacia,也称阿拉伯树胶)是一种中性微酸,溶于水的多糖,属于亲水胶体。阿拉伯胶在糖果工业中用作涂层剂、成膜剂和调质剂;广泛应用在凝胶糖果、硬胶喉糖尤其是包衣滚涂糖果的生产上。诺瑞沃出品的快壳好®阿拉伯胶(Quick® Gum)有赖于工艺和优先原料,充分满足低热量糖果巧克力制品生产需求。

 阿拉伯胶应用在饮料生产中是效果上乘的乳化剂和稳定剂;应用于调味乳液浓缩物和喷雾干燥粉末做载体和包埋剂。诺瑞沃特殊规格的快壳好®阿拉伯胶产品保证了乳液中对油项的乳化和包埋的稳定性以及自然而良好的香精释放。

在餐饮和精细食品中,阿拉伯胶是用于乳制品、甜点、调料、酱汁等的乳化剂,粘合剂,悬浮剂和稳定剂。

在烘焙行业中,阿拉伯胶经常被用作天然粘合剂、保湿剂和质构剂;丰富烘焙产品的纤维量。

在谷物棒和谷物制品中,阿拉伯胶可增强水分持有性,提供更柔软的谷物质地,增强粘合性和提升口感。

阿拉伯胶还被应用在葡萄酒中做澄清剂和稳定剂,以及啤酒混合饮料中的稳定剂和乳化剂。

 

制药行业使用阿拉伯树胶作为薄膜质构剂和包衣剂以及药丸、糖衣丸、锭剂和胶囊的粘合剂。此外,它还被用作悬浮液和乳液的稳定剂。

在化妆品行业中,阿拉伯胶被用于乳霜、乳液、面膜和装饰性化妆品中的乳化剂,稳定剂,增稠剂,粘合剂和调质剂。

阿拉伯胶在工业技术领域的应用异彩纷呈,例如作为水彩和油画颜料的稳定剂和分散剂;作为印刷绘图油墨的乳化剂和载体;作为胶水或卷烟纸上的粘合剂;以及纺织饰品的印花料增稠剂烟花制品的粘合剂等。

诺瑞沃集团依靠阿拉伯胶业务开创和成长,120年来对阿拉伯胶产品持续耕耘,保证了诺瑞沃生产的阿拉伯胶品质稳定、针对不同方向应用提供对应规格供应;欢迎联络诺瑞沃了解更多应用方案!


 
询价单